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1st mandarin Joke story that makes me Crazy lol"


从前有一个小孩叫小明,他的母亲得了癌症快要去世了。于是就哀求小明唯一的亲人,那就是“叔叔”。。。小明的母亲交代说如果“以后小明要什么就得满足他”,叔叔听了就含着眼泪的答应了。几个月之后,小明的母亲终于去世了。叔叔看他还很小就带他去逛街顺便买一些他想要的玩具,可是当小明经过“金店”的时候,他就指着价值RM2000的金链问叔叔说:“叔叔。。叔叔这是什么来的?叔叔回答说这是金链。小明就接下去说:”我要。。我要~!!叔叔劝他说:“这个嘛不不是给小孩玩的。小明就问叔叔说:”请问你还记得你答应我母亲什么吗?”叔叔很无奈的就买了那条金链。回到家后,叔叔就去冲凉而小明就在玩那条价值RM2000的金链;可是他不知道要怎么玩,于是就冲进去冲凉房去找叔叔...。进到冲凉房,小明傻了。。。他指着叔叔的下体问说:“叔叔。。叔叔这是什么?! 叔叔害羞的说:”这是BIRD“。小明说:”我要玩。。我要玩。。叔叔就很严肃的说:“这不是拿来玩的!”但小明就问了叔叔:“请问你还记得你答应我母亲什么吗?“于是叔叔很无奈的就给他玩了几下。晚上小明拿着那条金链可是还不知道怎么玩,当他翻过去要问睡在旁边的叔叔时。。。他就想起叔叔的BIRD还蛮好玩的就从正在熟睡的叔叔的裤带里把它掏了出来玩。第二天早上,隔壁邻居就看到警车停在小明家。。。就问小明发生什么事情,小名是这样说的:”也没有什么啦,只是昨晚我在玩叔叔的BIRD的时候。。。他的BIRD很怪烂的射水在我的脸上,那么我就堵烂的把它“打死了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